余叔 是誰?

yu-class.jpg

在跟你自我介紹之前…

余叔想先跟你分享我的這張頭像

這是我2017年1月遊歷美國東西部

並在美國紐約散心的照片

如果你仔細看下,可以發現旁邊是自由女神

誰會看那麼細(¯(∞)¯)  
好吧…我承認是因為沒其他好看的照片了

原諒我,這已經是與自由女神最清晰的一張合照了

那時的我萬萬沒想到,這次的遊歷直接改變了我的人生

你以為接下來余叔要跟你大談特談我的成功學?

大錯特錯!

余叔之所以出國散心……

是因為我辛苦經營一年多的公眾號…

被封了!

封了!

瘋了!!!

你可能不理解,封了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?

如果我告訴你…

余叔在這個公眾號…

一個人獨自寫了…300多篇原創文章(每篇1000-2000字)

競爭對手天天抄襲…天天被我舉報

他們肯定恨死我了

後來抄襲不成,直接把我的文章拿去自費出版成書

余叔在這個公眾號…

吸引了…該行業10萬精準粉

每篇文章一發文就能輕鬆破萬

這期間我沒有做任何的推廣、更沒有花錢買廣告

余叔在這個公眾號…

成交了…超過1000位以上客戶(單價4位數)

並且創造了…300萬人民幣以上的收入

而且我沒有開放任何代理,也就是說所有的客戶都是自己成交的

有同業曾提出要用1000萬人民幣直接跟我買斷該公眾號

余叔果斷拒絕了…

早知道當初答應就好了

即便號被封了,在網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同行轉發的文章…

當然全部都是未經授權

那麼你夠理解余叔受到的打擊有多大了吧!

好吧,我就當成你能理解吧

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好奇,是哪個公眾號?

怎麼做的?

為什麼被封?

為什麼辛苦原創一年多從來沒有違規記錄,突然就永封了?

這要寫,可以再多寫10萬字…

為了在不浪費你手機電量的情況下滿足你的好奇心

我簡單用三個關鍵詞帶過:

“新政策頒布”、”惡意舉報”、”樹大招風”

我做的並不是什麼違法生意,只是因為先發成為先烈罷了

當然,因為與余叔現在做的事無關

你可以隨便猜,我不會承認也不會否認

 

2017年2月,余叔從新註冊了公眾號《余佰諾實戰教室》

分享自己先前的自媒體運營經驗

並在短短的三個內月內協助上百位學員運營自媒體

原本打算全心投入自媒體工作

沒想到這時上天給了我一個大禮!

 

2017年9月,我再次赴美

不是遊玩也不是為了工作

而是陪同老婆赴洛杉磯生子

在洛杉磯的短短几個月,閑不下來的我們決定租車四處考察

由於當時已經開始投資國內餐飲行業

我們決定也開始關注美國的餐飲市場

其中不乏做單品項目投入資本小的小店

一個月能做到8萬美元,也就是56萬人民幣的營業額

市場嗅覺敏感的我們立即意識到了這個商機

在經過兩個月的考察以及權衡之下,我們決定踏入這個先前沒有接觸過的市場

從對美國一無所知,到成功在美國開始我們的投資

與各個房東、經紀談判的過程中

因文化、地域、語言以及政策的差異

我們至少多付出了數十萬美元的代價

而這些信息在網上一搜卻鮮少有人提及

因此我決定將自己一路以來踩過的坑以及遇到的問題

記錄下來並分享在網上拋磚引玉

讓更多想在美國開始自己事業的朋友們能少走一些彎路!

「余叔洛杉磯創業筆記」的內容都是我們切身經歷,絕無半點編造

歡迎各路朋友相互指教,在創業這條路上不那麼孤獨!

 

余叔小檔案:

2012年:自學網站架設、營銷,賺到互聯網第一桶金20萬人民幣

2014年:收購、投資各式網站,年收入達50萬人民幣

2015年底:開通微信公眾號,一年內吸精準粉近十萬,收入達300萬人民幣

2016年底:因政策收緊、同行惡意舉報公眾號遭封號

2017年:成立《余佰諾實戰教室》協助上百位學員運營自媒體

2017年底-至今:赴美投資創業,在洛杉磯定居

2019年11月:公眾號更名「余叔洛杉磯創業筆記」,分享赴美投資創業內容

 

很多人看到余叔現在的成績,都以為我是富二代

然而真實情況是…

我沒有資源、沒有學歷、沒有背景、沒有人脈

甚至在創業之前,余叔沒有當過一天互聯網公司的職員

老闆跟職員的挑戰量級完全是兩個層次

所有的這一切都是余叔自己不斷摸爬滾打、自我挑戰,摸索出來的

我有的只是一台電腦,以及堅信個人在互聯網上肯定可以賺到錢的信念

余叔不是大神,只是比大多數人多了一點執行力而已

余叔不倡導成功學,只相信實戰出結果,以及個人的努力

創業的這條路上沒有止盡,歡迎各行人士交流指教!

 

原文鏈結:https://www.yushu.us/

arrow
arrow

    余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